广州影视制作视频制作企业宣传片制作
首页 > 资讯 > 财经

广州影视制作视频制作企业宣传片制作

2017-03-31 11:51:47  ·   31次点击

  八毫米8MM),在大中华地区享有较高行业声誉,引领影像的艺术探索与创作!

  专注于高品质影视制作,宣传片制作,影视公司,广告片拍摄,微电影拍摄制作,视频制作,企业宣传片制作,是一家打通创--传三领域的知名公司!
  基于精准的市场策略,八毫米8MM)为客户提供企业产品营销定位分析、品牌策略定位,视觉创意设计、后期编辑制作合成、多媒体DVD制作输出等全方位数码服务领域......
  八毫米8MM),团队骨干创作成员来自于美国好莱坞、韩国、香港、台北,我们善于用国际视野和中国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创造出有品牌高度和社会营销力的优秀作品,我们与客户保持高度紧密的联系,共同致力于实现甚至超越原有的预期目标。

我们从消费者的观点出发,让消费者在弹指之间为您驻足,告诉您更多他想要的东西和想做的事。让浏览者喜欢,让客户获益是最高原则。当客户需要我们做一个影像,我们知道,其实他们要的并不是一段视频,而是与消费者分享的关于产品关于品牌或企业的故事。
  对于我们来说,什么样的影像才算一个成功影像?毫无疑问,检测的唯一标准。 替品牌或企业讲一个深入人心的故事,让人产生共鸣,促成销售和认可,培养忠实消费者,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将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www.d-kingkong.com   www.8mm-020.com   www.foshang-tv.com

下一篇
西北电建四公司全面掀起施工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