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电建四公司全面掀起施工热潮
首页 > 资讯 > 财经

西北电建四公司全面掀起施工热潮

2017-04-10 15:45:12  ·   38次点击

58e34703226191132cda585020550419.jpg

本网讯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4月7日上午,西北电建四公司“练内功 提素质 展风采‘立足本职强技能 提质增效促发展’岗位建功”竞赛仪式在铜川美鑫项目隆重举行,标志着四公司全面掀起工程建设热潮。
仪式上,四公司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为参赛队伍和青年先锋队授旗,下属的第五分公司铜川美鑫项目、第八分公司神化四川天明项目部、青年先锋队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建功竞赛,以“练内功 提素质 展风采‘立足本职强技能 提质增效促发展’为主题,旨在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鲁班精神,焕发劳动热情,为圆满完成四公司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本次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鲁班精神为引领,通过劳动竞赛这个载体,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进一步提升四公司品牌和市场影响力;要把此次活动与四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目标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劳动竞赛评比小组成员、17家参赛单位的职工代表及青年代表,美鑫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王莹)
下一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北雷龙湾项目烟囱施工突破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