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北雷龙湾项目烟囱施工突破百米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北雷龙湾项目烟囱施工突破百米

2017-04-10 16:11:21  ·   43次点击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雷龙湾电厂项目部烟囱完成67板(100.5米),标志着烟囱筒身顺利突破百米。
在烟囱施工前期,受天气严寒等的影响,烟囱施工进度一直没有达到内控要求。为了加快烟囱筒身施工进度,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编排专项计划,合理安排浇注时间,烟囱步入高速施工阶段。拆模后的烟囱筒身混凝土外光内实,表面平整度达到了优良水平,整体线条美观,色泽均匀,受到了业主、总包、监理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工程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雷龙湾镇本工程计划于2016年5月1日项目正式开工(基础浇筑第一方混凝土),该公司主要承建本项目2标段炉后工程及部分公用土建工程,包括烟囱、电除尘、引风机室、全厂空压机房、烟道、灰库、灰库气化风机房、启动锅炉房等。(张贵娥 刘翠)
下一篇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树民检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江西九江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