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树民检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江西九江项目工作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树民检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江西九江项目工作

2017-04-10 16:45:33  ·   41次点击

 

本网讯 4月9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树民一行检查指导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江西九江项目工作。
王树民一行首先听取了业主对项目工程概况的介绍,随后在业主及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该公司施工的烟囱钢内筒工程进行了检查。在施工现场,王树民对现场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项目建设必须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项目安全稳定生产,要发挥团队的专业技术水平,提高设备的可靠性,确保电厂顺利投产运营。
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强化安全培训,不断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项目可控在控。(供稿:西北电建四公司 陈映林)
下一篇
ivvi推出首款裸眼3D手机K5·开启智能手机2.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