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长陈强主持重点项目协调会议

延安市长陈强主持重点项目协调会议

2010-03-04 08:51:20    217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字体:【

分享到: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协调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薛占海,市长助理彭祖佑以及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城管局、交通局、房产局、招商局、城投公司、金融办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陈强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进度,更好更快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陈强在认真听取了关于西北川公园、石佛沟小区、西沟和南门坡过街天桥、南区新城开发、柳林广场、中心街旧城改造、西环线、西过境、城区绿化等项目建设及西洽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汇报后指出,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我市已进入项目建设的黄金施工期,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二季度在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中的重要意义,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速度。 

  陈强要求,市发改委、国土、规划、财政、金融和项目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灵活运用多种手段、采取多种办法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树立天天盯项目、抓项目的思想,及时研究解决项目规划、立项、用地、拆迁等问题,逐项逐环节抓好落实。要扎实做好融资工作,加强与各商业银行、信托投资公司的合作和沟通,积极打造融资平台,落实更多的资金投入项目建设。要加强财政资金的统筹调配力度,对确定实施的项目,要及时预拨建设资金,保证项目建设所需。   

  陈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在抓好在建项目的同时,要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进一步简化程序,加快项目审批、用地、环评等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尽快促成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薛占海副市长就重点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这篇文章好看吗?

已有 人觉得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