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供电分公司举办营销业务培训班

宝鸡供电分公司举办营销业务培训班

2011-07-05 10:26:17  ·   406次点击

本网讯 为了准确把握和更好地贯彻执行《电力法》及《供电营业规则》,顺利推进市、县两级市场营销各项工作的开展,6月28日,宝鸡供电分公司2011年营销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分公司副总经理邢宝平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县分公司10KV、0.4KV营业员及部分供电所长近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采用全封闭式教学,邀请了集团公司培训中心刘婉琴老师主讲,内容涵盖业扩报装、变更用电业务,电费管理、电价管理、电能计量管理、供用电合同管理、用电检查和营销稽查等七大内容。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县公司、供电所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宝鸡地方电力更好地践行科学发展观奠定了良好的人员素质基础,优质服务及营销管理水平将会稳步提升,最终达到强基、增效的目的。
(张宏科 齐安新)
 

下一篇
延长石油上半年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居全省企业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