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尖下的世界”失意苹果商店,却风靡安卓

“足尖下的世界”失意苹果商店,却风靡安卓

2013-07-15 14:07:24  ·   409次点击

 由于“包含了一些大尺度的内容”,日前苹果商店拒绝了APP足尖下的世界上架,开发者箭牌瓷砖近一个月的争取宣告失败。所幸的是,足尖下的世界在安卓市场上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甚至被网友选入2013年度六大创新应用。

1

    库克时代,苹果商店进一步加强了对APP上架的审核,审核时间也大幅延长,让许多开发者头痛。同步提交到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审核的APP足尖下的世界,不到一周就在安智市场上线,而苹果商店则迟迟不肯放行。

    关于苹果所说的“一些大尺度的内容”,其实存在争议。足尖下的世界这款APP简单容易上手,基于最新的图片扫描技术,用户将手机摄像头对准指定图片,使用APP中的扫描功能,即可获取一段美腿视频,并可以与朋友分享、参与抽奖。APP中的内容大胆却不落色情,对于苹果之说,许多网友怒批“封闭、高傲”。

    目前,足尖下的世界在安智市场的下载量持续攀升,好评率达到了80%以上。APP的开发者箭牌瓷砖已经将下载条件设定为“18周岁以上成年人”,希望赢得苹果方面的支持。在足尖下的世界风靡安卓之际,许多果粉只能祈祷苹果早日网开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足尖下的世界虽然没有微信、微博等社交应用那样的高下载量,但它的创新、时尚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在一份广为流传的2013年度六大创新应用名单中,足尖下的世界排行第二,足以见得,这款APP的成功算是实至名归。

下一篇
全球十大珠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