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情说三遍:第六期湖北策划师培训班即将开课啦!

重要事情说三遍:第六期湖北策划师培训班即将开课啦!

2016-05-25 21:29:38  ·   57次点击

       据武汉新市民网讯(蔡梨生) 5月24日,武汉新市民网小编从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获悉,应策划界人士强烈呼声,2016“天下置业”第六期湖北省注册策划师认证培训班又将于6月18日至19日在汉开班。

 

     本期培训将由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该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销售、影视文化、金融投资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企业总资产20亿元,公司创办15年来,多次被市、区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并被评为“诚信企业”。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创始人张戈哥(建国)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今时代是一个知识经济时代,更是一个策划的时代。随着商业国际化、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市场机遇与挑战的并存,策划将担负着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任!策划人也作为 “军师”、管理者、经营者,为社会和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所认同,并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策划人也因此而高薪、高职、高品位!策划师,是为组织谋求其自身生存和发展的最佳环境而进行创新或精密型思考及运作的专业人员。

 

     据统计,中国从事策划咨询行业的企业共有10万多家,目前从事策划工作的人,其中经过培训并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认证的人员寥寥无几。有些企业给策划人才开出的年薪高达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还是找不到合适的人才。2004年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推出第二批新职业时,"商务策划师"被列为首位,其稀缺程度和市场前景可见一斑,目前,策划人才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

    据了解,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6月30日,是在湖北省民政厅依法备案获批取得“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的社团组织,在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业务主管下依法在湖北省区域内开展各项活动。

   

 

    自2014年4月开办第一期湖北注册策划师培训班以来,已先后培训策划师近千人次,受到我省策划界人士广泛好评与欢迎,也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充分认可与支持。

     小编注意到,已参与学习培训的人员涉足行业相当广泛,政府及行业管理、企业管理、服务于商业、市场营销、金融、保险、汽车、地产、建材、服饰、婚庆、美容化妆等各种行业的公关、活动、会展、品牌顾问、管理咨询、广告公司、新媒体组织都有。

 

 

 

      第六期培训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本期课程设置将主要包含“策划学基础与策划思维创新、前期策划与前期营销战略、互联网+品牌设计与品牌营销策划、各类专题策划及案例分、企业管理战略及综合素质提升等。

    尤其值得期待的是,  本期培训将邀请中国全网营销专家胡涛、中国连锁策划领军人物龙夫等策划大伽授课。 

 

 

     经培训后参加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和湖北省注册策划师认证专业委员会共同颁发《湖北省注册策划师资格证书》和推荐报考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商务策划师一、二级《职业资格证书》,可分别在相关官网上查询验证证书。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张戈哥(建国)表示,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湖北策划行业协会的长期支持,本期培训回馈社会的力度再次加大,对前100名报名者将给予只收取(教材费、席位费、杂费)355元的优惠政策。

    培训地点:红T 时尚创意街区(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江旺路8号、地铁2号线开往金银潭方向“长港路站下”。

    报名请加微信:zgg13307143988  口令:报名参加第六期策划培训

下一篇
效菘世纪:创业新手如何选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