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一定要买品牌的吗?

买东西一定要买品牌的吗?

2016-05-26 17:20:21  ·   132次点击

 

买东西一定要买品牌的吗?答案并不唯一。有的人对品牌没有概念,有的人眼里只有名牌。其实品牌无处不在,就拿零食来说,同样是饼干,不同的品牌就有不同的口味,而且总有一款是你唯一钟爱的。这就是品牌,一个有独特存在价值和目标受众的产品符号。
追一部剧,看一本书,我们会不自觉的被和自己相似的人物吸引,因为有认同感。品牌也是一样,我们买的东西是个人偏好的延伸,比如饰品凸显个性、用品体现习惯。现在,品牌商不再跟客户没完没了的科普产品知识了,而是开始跟客户讲有温度的品牌故事,通过价值理念来打动客户。和聊得来的人一起玩,能省很多麻烦。挑选适合自己的品牌,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品牌排行网通过投票、打分、用户评论对品牌进行评估,为消费者挑选品牌提供参考。
 不想被人忽悠,就多了解一点品牌知识。预算有限,买东西要慎重。比如装修,很多人都没有经验,会线上、线下货比三家,最后还是听了熟人的建议。因为不了解,所以不敢盲目做决定。其实这样的例子很多,传统行业远离大众视线,因为不常用到而不为人知。导致一些企业明明是行业里的龙头老大,在消费者眼中却是路人甲,消费者就和最好的产品失之交臂。为了避免这种悲剧发生,品牌排行网定期更新各行各业的榜单,不漏掉每个微小行业,发起网络投票,为消费者购买备不时之需。
下一篇
华全动力为你详细解读进口和国产柴油发电机组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