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华全发货热度不减

夏日炎炎,华全发货热度不减

2016-06-24 10:40:51  ·   77次点击

  夏至刚过,已然进入了盛夏。炎炎夏日总是给人带来一种烦躁。然而在华全,技术师傅却是忙忙碌碌,干的热火朝天,工作激情不减。今天,一台30kw防雨棚移动拖车发电机组成功生产下线,准备发往青岛胶州。这是胶州市胶东机场订购的。目前,该机场正在筹建过程中,华全机组将为机场建设发挥巨大的电力保障作用。

  胶东机场全称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运行等级为4F,这是机场等级标准的最高等级,可起降空客A380、波音748等目前最大机型,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11个机场等级相当。目前正在建设之中,预计2019年竣工验收。华全柴油发电机组凭借卓越的质量和完美的技术,成为机场建设的主要电力保障。

3412018103557d882846b3465909a9d4.jpg

胶东机场俯瞰效果图

   据设计工程师介绍: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整体设计呈海星状,“海星”造型优美而独特,突出了青岛的海洋优势。设计中的五个指廊夹角较小,符合机场的运行要求,使旅客到最远的登机位也很快捷,相互转机便利。该方案采用集中尽端式构型、放射式指廊,设置近机位71个,安检区距最远登机口650米,两项指标在国内同规模航站楼中突出,中转流程高效便捷。采用陆侧扩展模式,集约高效,节省投资,提高投资效益;远期发展自由,扩展灵活,适应性强。“海星”造型,关联青岛地域文化;远期“齐”字总体布局,回应齐鲁悠久文明。方案整体体现了“现代时尚、舒适便捷、绿色环保、文化传承”的设计理念。

  青岛新机场将形成集航空、铁路、公路、城市、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枢纽,实现畅通、便捷、高效交通集疏。通过对区域经济发展和民航业务增长需求的测算,按照民航局“十二五”规划对青岛新机场的定位,预计青岛新机场2025年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3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万吨,飞机起降30万架次,高峰小时航班起降104架次;远期(2045年)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500万人次、终端6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万吨,飞机起降45万架次,高峰小时航班起降136架次。

7d7f8ce712f35f2e121189bd69aa159b.jpg

机场外围效果图

   山东华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中,确立了“打造国际能源”的发展目标,一直以来,走生产高端柴油发电机组路线,内外兼修,成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对内,山东华全努力抓科研,抓生产,研发新的技术,在保障产品质量和寿命的同时,提高机组性能,稳定发电效果。同时,华全公司尤为重视环保,在柴油发电机组节能环保方面加大科研力度,逐步研发出耗油低、排放量小,节能降噪的新型技术,运用于产品的生产,得到了实践的验证。对外,山东华全动力积极深入市场,积极参加不同规模的营销展会,并受到中东电力展的邀请,走出国门,在世界的动力机械舞台上进行技术交流。不仅将自己的先进技术推广出去,同时也吸收国际的先进技术和设计风格,及时更新,及时创新,紧跟行业发展节奏,走创新发展路线,成为科技兴企的排头兵。

41f0894400ad574543baede048ce13a0.jpg

机场内景效果图

    技术卓越,使用效果就稳定。华全正是凭借精湛的技艺,金牌的产品质量,稳定的发电效果,以及超长的使用寿命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赞誉。截止目前,华全曾经为水利工程、道桥施工、电站建设、军队通讯保障、人民法院、公安机关等重要的国家工程项目和机关单位提供过优质的发电机组产品,并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用心做好机组,用质量做品牌,用服务开拓市场。华全,就是这样一丝不苟,脚踏实地。用质量和信誉开拓了走向世界的市场疆域。

更多华全资讯请关注:http://www.huaquangroup.cn/

下一篇
勇于挑战,又是沃尔沃!不过,这次轮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