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共生联盟汇”商学院正式成立

武汉“共生联盟汇”商学院正式成立

2017-04-09 21:19:16  ·   130次点击

 

   2017年4月7日下午,由“共生联盟汇”孵化,旨在提高中小企业家老板们的招商演讲,商务谈判,礼仪口才,企业运营,团队打造,创业就业,主持特训的能力的商学院在武汉紫阳湖大酒店正式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位中小企业家、创业者共同见证了隆重的成立盛典。

 

 
 
   “共生联盟汇”创始人赖子表示,联盟汇商学院就是想搭建一个落地的资源整合平台,给广泛的中小企业更多,更公平的合作共赢机会。
0087975793215a65ba9fa7303fd6a4f7.jpg
 
    一带一路华中区项目管理办事处主任饶应黎,湖北省工商联常委,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叶天长,企业与市场网总裁兼总编辑、武汉国民与经济研究院院长王义明,武汉大学法商学院论坛陈达部长,湖北川渝商会创始人陈刚,武大社会研究院院长周运清教授等应邀参加,并先后上台致辞,他们对“共生联盟汇”资源整合,融合共赢的思路纷纷点赞,并提出了不少真诚意见和建议! 
 
    现场一位记者提问,在一个同行恶意竞争加剧的时代,在世界经济整体不振的大环境下,中小企业该如何顺利突围?在总理关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下,我们又该如何开辟新的商业模式,如何排除创业路上的种种艰辛和危机?
 
 
  “共生联盟汇”创始人赖子表示,如何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家们在竞争加剧,市场经济环境下行的大背景下做大做强,如何让大学生就业创业不再成为难事,并且轻易而举的为企业留下人才,让刚毕业的大学生找工作不再是问题,是困扰政府乃至国家挥之不去的问题。
 
 a00a12e5c418c59acb790736eb26756e.jpg
 
    当今社会是一个优势互补的时代,是资源整合的时代,是互利共赢的时代!我们必须摒弃旧思维下你死我活的恶性竞争意识,抱团取暖,融合共赢,牢牢锁定客户,解决客户的困扰,高标准的服务,让客户受益。
 
 
   “共生联盟汇”秉承“公益、信赖、利他、共生共赢”的宗旨,努力为广大身怀抱负的人才和有优秀项目的企业家搭建一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互助、共赢发展的推广交流平台。不会再因为没有客户而发愁,不会因为缺少人脉而苦恼,不会因为人才流失而被动,不会因为找不到项目而心急,更不会因为缺乏资源而担忧!并且在实现了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大家一起献爱心、做公益,为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13e9355571111c2d65ebd338bc9b49a7.jpg
 
 
   据悉,赖氏国际旗下的千人企业家平台联盟汇、高端的高尔夫俱乐部,东方骑士俱乐部以及飞行俱乐部将为商学院保驾护航,倾情支援,为商学院学员提供真正落地的资源对接平台,提供所需的各种人才资源,提供所需资金资源等!”
 
fc8e3df1c5d7a6e2d95ab9ee1fa0e5bc.jpg
   
     参会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共生联盟汇”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平台,是一个真正落地的平台,是一个实实在在为企业家服务的平台。

 1cf4eab67f5c34824b11cb7f6782d4d7.jpg
 
 
    著名武术家、国家一级武术裁判胡北平,湖北省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宋朝福,中国书画研究院委员熊汉武会长,陈氏太极传人卢红萍,武汉文体协会汉绣旗袍会秘书长汤淑丽也参与此次大会,并献上精彩的表演。(完)

 

下一篇
那天国际李念:品牌的目的是寻求持续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