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成就典范 旭美整形——颠覆大医美时代的先行者

坚守初心,成就典范 旭美整形——颠覆大医美时代的先行者

2017-10-11 09:31:24  ·   3811次点击


 

  《楞严经》中讲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古往今来,凡能锲于初心者,必能获得大成就,而在当今这个浮躁的大医美时代,能够不忘初心的医美企业更为难得,无大气魄、大智慧、大情怀者难以做到。

  旭美整形,这个大医美时代的逆流者,自从她创建的第一天开始,就被贴上了先行者、颠覆者、特立独行、哗众取宠……等褒贬不一的标签。殊不知,这正是旭美以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魄力和坚持,向世人宣告着自己的初心:

  让医疗回归医疗本质,让美丽成为人人都能消费起的产品。

  一种对于医学美容领域现状“行业兴衰,匹夫有责”的担当,一种对让美丽惠及大众的责任,这其中,能看到很多名企集团的影子。

  美国Uwin果汁公司,把“为每个人提供健康的艺术品”为使命,经百年而初心不改,演绎出果汁的传奇。

  苹果公司,坚守“让每人拥有一台计算机”的初心,如今已是全球知名的跨国集团。

  华为,为“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而创建,如今已是让国人骄傲的民族企业。

  ……

  纵观国内外名企集团,其初心往往超脱了单纯的经济利益,升华为一种关注民生、关注生活的情怀和责任,而旭美这样一个呱呱落地的新生企业,却有着与名企集团并肩而行的气魄,做出“让医疗回归医疗本质,让美丽成为人人都能消费起的产品”的铿锵宣言,这不禁让人们质疑:一家企业脚跟尚未站稳,何谈造福行业,惠及大众?

  然而,旭美整形创建短短半年多,便向世人展示了一个企业“初心的力量”。

  纯会员制整形医院 让医疗回归本质

  何为回归医疗本质?其根本在于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追求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旭美把自己定位为“纯会员制的整形医院”。

  纯会员制,意味着更完善的服务,真正的专属定制。当一名顾客进入旭美整形的那一刻,整个医院的近十个部门便会有序联动,为这一名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难怪有业内人士感叹,旭美是一家“只为一名顾客服务的整形医院”。

  而在专家方面,旭美更体现出了“会员专属尊享”的格调,国内整形泰斗、韩国整形巨匠、台湾微整名家齐聚旭美,按照专家终生负责制服务每位顾客,可以说,进入旭美的一刻,顾客所面对的是亚洲最高水准的美容整形服务。

  成立仅仅半年多,旭美用铁一般的事实证明,纯会员制美容整形医院,同样能够屹立于医美大潮之中:在旭美整形开业前几个月中,每周至少举办两到三场人员爆满的讲座、加入的会员已数百人、合作商家达破百,包括金融公司、美学设计学院、美容工作室、瑜伽中心等等,其迅猛的发展势头,展现了会员制整形医院的强大生命力,甚至于,在山东医美行业掀起了一种“旭美现象”。

  纯会员体系 让美丽成为人人都能消费起的产品

  如果说,会员制所带来的医疗服务体系,旨在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那么旭美独创的会员权益和创富体系,则让“让美丽成为人人都能消费起的产品”成为可能。

  旭美将会员分为3个等级:白银、阳光、白金。以目前最受欢迎的白金会员来说,顾客只要拿49800元,就可以得到一张49800元的消费卡,同时获得价值28万的美容整形项目,这些项目可以自己享受,也可以转售他人,“财”、“色”双收。

  不过,旭美带给会员的,不仅是让会员卖几个项目,缓解一下紧张的经济状况,而是通过旭美独创的会员返利系统,为每一位会员创造一条财富通道,一个伴随会员终生的财富通道。

  一次拥有,伴随终生,旭美是山东第一家把美丽转化为财富的整形机构,是一个以惊人速度成长起来的美业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顾客在享受塑美服务的同时,还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让美丽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奢侈品,而是人人都能消费得起、而且是乐于消费的产品。

  商界有句话,叫做“对传统行业的改造,往往是产生下一位领袖级企业的契机”,而旭美整形所提出的“让医疗回归医疗本质,让美丽成为人人都能消费起的产品”的初心宏愿,更需要勇气和气魄去坚持,唯有如此,才能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不迷失、不放弃,百炼成金,成就典范,相信旭美整形这个全新医美模式的开创者,一定能够引领医美行业的潮流,开创一个崭新的大医美时代,一个人人悦享美丽的时代。

下一篇
来客吃鱼全球火热招商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