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大草原最美味—百力格·阿巴嘎毡包喊你来吃羊肉啦!

内蒙大草原最美味—百力格·阿巴嘎毡包喊你来吃羊肉啦!

2017-11-22 21:56:01  ·   2315次点击


最近西安的温度有点低 
    入冬了 
    天气不作美 
    那来一点暖洋洋的东西吧
    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的亲们

还记得我们的赐名活动吗? 
  “阿巴嘎毡包” 

你们赋予他的名字

百力格·阿巴嘎毡包就是你们的蒙古包

阿巴嘎毡包以115票独傲群雄

在这里只有1%的人,能品尝到的美味,濒临绝版的美味回忆,每一道美味都来自遥远的大草原。

而让我们自信的羊肉,就来自美丽的草原阿巴嘎。

我们有信心来一场羊肉大PK,因为我们的羊肉是

...

纵虽然不能亲自去草原,但是我们为您想到更多,吃到口中的每一口美味,都是可追溯的。

阿巴嘎的牧羊人,两个字“实在”。

实在的人真心想送老铁们一份心意,心意虽小,还请笑纳,

感谢有你,不光介绍羊肉,我们还准备了走心得游戏给你们。另外,在我们平台上报名的小伙伴均有会员大礼相送,你们将是草原永远的朋友!

你们的蒙古包

主打菜品

手把羊肉

手把肉 是蒙古族传统美食,现已广泛流传各地,是内蒙当地宴请重要主菜,也是评定一桌宴席档次高低级别的重要标准,手把肉的好坏取决于羊的产地及年龄。手把肉在整个烹饪过程很简单,只是水的盐的比例,以及用烹饪时间。取食过程是用蒙古刀由主人进行分食。由长辈到晚辈,朋友间同辈间刚按坐位依次分食。同时也应对主人感谢,举杯共饮。主要用肉肋条,前后腿,大块同煮。根据个人口味选沾料而食。大口吃肉 大碗喝酒,快意人生。

烤全羊

烤全羊是蒙古民族最为出名的一道菜,在盛大节日,和贵宾到来时草原盛宴,也是中国第九大菜系蒙餐里的最为重要菜品,在以前即使皇家贵族也是在重要节日和盛大的仪式上才会出现的。烤全羊从制作到上宴有一整套严格流程和仪式。伴随悠扬的歌声,主人盛情的祝辞,充分体现了烤全羊宴尊贵地位。

羊杂碎

羊杂碎是内蒙呼市地区为主,早餐的主食。由其是以四子王旗的最为出名。羊杂碎是由羊的心、肝、肺、胃、肠等原料混合烩制的。制作羊杂碎还讲究“三料”、“三汤”、“三味”。“杂碎三料”又分主料和副料,正宗的全羊杂碎之主料(又叫三红)是心、肝、肺,下锅的时候切成碎丁或薄片;三副料(又叫三白)是肠(生油的)、肚(生味的)、头蹄肉(架碗充数的),下锅时要切成细丝和长条。一碗羊杂碎,看的就是主副料全不全。一碗好的羊杂,是在早上内蒙人一天满满的幸福感。

菜品推荐

凉拌沙葱

一锅双涮带骨羊肉

涮羊肉

羊肉炒粉

爆炒羊肚

内蒙烩酸菜

土豆炖牛肉

烤羊肉

内蒙烤肉

 • 福利• 

老铁,赶紧玩游戏领羊肉吧

一等奖1580烤全羊一只

二等奖888元涮羊肉套餐

三等奖666元手把肉套餐

纪念奖100元礼金券

百力格·阿巴嘎毡包

臻草原·真味道

 

下一篇
鮰鱼怎么才好吃,那就来加盟来客吃鱼,来客吃鱼火热加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