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纳——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品牌

艾薇纳——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品牌

2017-12-25 23:41:46  ·   4855次点击

 

世界性难题:抹了一堆护肤品,皮肤就是没改善。营养精华渗透不进来,无论用多少保养品也是徒劳无功

-专访国内优秀护肤品品牌艾薇纳

一个品牌的产生都是有着必然的因素,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人士对自己需求的增加,艾薇纳高科技护肤品牌应运而生。

 

品牌介绍:

艾薇纳是由山东元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高科技护肤品牌,山东元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促进安全高效护肤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厂房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近3,000平方米的高等级净化厂房,全部生产包装过程均在GMP车间内完成。

元旭生物集合了清华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博士及精英,携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使用自主研发的微纳米加工技术,通过重重研发工序及严苛检测,开发出99.999%高纯硅微针(MN)和纳米聚合物微针等多款美容护肤产品。

产品主要包括:纳米促渗仪、三重玻尿酸原液、甲壳素面膜、肌底护肤套装、皮肤管理套盒等系列产品。产品通过CE认证,按照出口标准控制产品质量。元旭生物以安全美颜为宗旨,始终遵循“诚实守信、尊重科学、求质创新、稳步发展”的企业文化,坚持科技研发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三大创新理念,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企业使命:

为全人类美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品牌初心:

艾薇纳将其纳米技术从科技蔓延至美肤,彻底推翻护肤品吸收难的困扰,让水润贯穿美肤始终,最天然的美肤成分,最专业的分子化原理,最神奇的产品革新,让你从细胞开始,感受光、透、亮、白。

艾薇纳——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品牌
 

 

艾薇纳——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品牌

 

品牌亮点:

纳米促渗仪:纳米促渗仪外观设计新颖,符合人体功能学,操作方便。其中的纳米微针是使用安全的单晶硅材料,通过精细加工工艺将纳米级别的针集成到硅晶片上,纳米微针的顶部直径为几纳米,相当于头发丝直径的千分之一。通过切割每颗9平方毫米的晶片上有16-49颗针,每平方厘米上有400多颗针。呈规律性矩阵分布。加上促渗仪的均匀震动频率,护肤品的促渗效果高达10倍之多。    

 

纳米促渗仪搭配上不同的护肤精华会起到不同的护肤作用。现在纳米微针在美容行业迅速传播开来,女人们再不用为了美丽而忍受疼痛,也不用担心护肤品没效果。纳米微针还可以配合半永久式纹眉、半永久式纹唇彩、半永久式驻颜粉底的使用,以及再生发、孕睫术、苹果肌、婴儿肌、水光针、面膜、祛痘、祛斑、去皱纹等一系列美容产品的无创伤式促渗导入。

艾薇纳——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品牌

 

艾薇纳纳米促渗仪配合三重玻尿酸原液,甲壳素面膜等产品就是完美的皮肤管理方式。通过科学的合理渗透导入,更加适合每个肌肤的补水、锁水、抗皱、淡斑、美白、修颜、保养。方便快捷,无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也可作为应急的护肤,立竿见影的效果让你展现更完美的自己。
 

艾薇纳——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品牌

 

艾薇纳品牌亮点二:

仅使用透明质酸制作而成的可溶于肌肤的魔法微针!——艾薇纳微针眼贴

艾薇纳微针眼贴:“微针眼贴”是利用山东元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纳米微针技术制成的产品,其做法是将透明质酸的有效成分制成超细微针后再定型在贴片之上。有效成分遇到皮肤中的水分后即会在溶解的同时发挥卓越功效,是一种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产品。

 

艾薇纳——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品牌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内玻尿酸也在慢慢流逝,随着而来的就是衰老。法令纹、抬头纹、干纹、细纹、八字纹、皮肤松弛等一系列的问题。涂抹在脸上的霜状保养品,不管含有多么珍贵的成分,如果不能传输至肌肤深层,就无法切实发挥其功效。艾薇纳微针眼贴创造了一种新的“传输方式”。利用200微米微针矩阵排列的形式,将高浓缩的大小玻尿酸分子,输送至肌肤底层。这种方式相对于皮下注射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无任何后遗症及副作用,安全可靠。

 

艾薇纳——划时代的革新高科技美容品牌

 

艾薇纳这一划时代的高科技革新,不仅突破了护肤品吸收难的世界性难题,更为新时代的人们带来了一项全新的护肤产品。不论是即想省时又想美颜的懒人族,还是夜夜晚睡的熬夜族,亦或是一有细纹就不安的怕老族,电脑辐射严重的上班族等等,只要拥有艾薇纳,到哪都可以顶着素颜说走就走!

下一篇
简约生活好帮手,苏州万芙潇宜家居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