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淳电职工忙不停

一年之计在于春,淳电职工忙不停

2018-03-28 21:36:14  ·   23次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冯琼)近日,随着春检工作的火热进行,夯实营销基础工作,规范营销管理行为,堵塞营销管理漏洞,提高营销管理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淳化县供电分公司积极筹备2018年春季营业普查工作
据悉,该公司以成立以市场营销部主任为组长的春季营业查普查小组,积极部署,筹划细则。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处。该公司将以营销系统、采集系统信息为基础,通过对电价执行、电费清理和电费回收、线损管理、计量管理等方面对公司对8个供电所和运维班全面检查,发现和纠正营业工作中存在间题,消除工作短板、弥补管理漏洞,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全面提升工作步骤共分四个阶段:准备部署阶段自查阶段检查阶段迎检阶段细化阶段性细则,力求每个阶段的工作至善至美。
该公司表示,在工作结束直接对春季营业普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查出的间题认真梳理归纳,深入进行剖析提出解决方案,确保此项工作完满完成。
 1e20df7af7a697c3912c655d9a51cd78.jpg
下一篇
周伯良谈疑难杂症: 经常性腰腿痛用哪种方式治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