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送出资讯宝超级邀请码,炒码卖家损失惨重

黑客送出资讯宝超级邀请码,炒码卖家损失惨重

2018-05-08 14:35:05  ·   106次点击

本月6号,一位自称“BMIT2100”的疑似黑客在TWITTER上发推文爆出,自己掌握了“全球首款区块链落地应用”资讯宝的超级邀请码(邀请码:666666),并表示该邀请码可以“不限次,不限时”使用,而且附带了两个链接地址。

172828708409439978

  此前被称为“全球首款区块链落地应用”的资讯宝上线内测三周,热度持续上升,根据资讯宝场内用户透露,一个内测用户在资讯宝单日的利润可达几百元,甚至上千元。高额的利润吸引着更多的人想加入进来,由于资讯宝采取的是邀请码注册制度,邀请码成为了无数场外用户想要进场的唯一凭证。

  由于而官方发放的邀请码却十分有限,市面上形成了一个邀请码“难求”的局面。有人开始私下“售卖”和“炒高”邀请码,甚至人通过非正规途径获得资讯宝邀请码,在淘宝

  上“公开售卖”,价格从几十元一路飙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

邀请码_淘宝搜索

  上图是4月26号的截图,我们可以看见,淘宝店家打着官方授权的称号售卖邀请码,五花八门,价格从300——1000元不等!

  不仅在淘宝网,有用户还通过微信购买邀请码。

  而BMIT2100的超级验证码的消息一出,立马在朋友圈互传,官方邀请码热度急速下降,截止发稿时间淘宝网售卖资讯宝验证码目前只能找到一家,价格由原来的304元降低到现在的10元,而其他两家无法找到,店家为此遭受巨大损失。

666

下一篇
好膏药选国家专利产品!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