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县供电分公司召开行风监督员及客户座谈会

三原县供电分公司召开行风监督员及客户座谈会

2019-01-21 18:36:51  ·   38次点击

近日,三原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大客户座谈会,来自兰德塑胶、联塑管业、伊利乳业等十多家企业代表、多名行风监督员和群众客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主管营销副经理李莹斌主持,公司经理王智峰致欢迎辞。王智峰在会上介绍了该公司2018年来在加强基础电网建设、安全用电大检查等以及为提升营商环境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地概括。支部书记何志阳为参会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与参会客户一同观看了反映三原分公司电网建设、营销服务、党建工团、服务地方发展的专题片《光耀池阳 超越无疆》 ,参观了配网运营中心。
座谈中,参会的各方代表踊跃发言,肯定了多年来三原分公司在服务客户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对近年来电力人大干加苦干的精神,以及电网管理智能化发展的现状和前景表示由衷赞叹,个别客户对经营中需要该公司协同解决的用电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在现场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下一篇
华红兵:2019要想内容传播,务必掌握这四大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