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供电分公司切实提高线损管理精细化水平

淳化供电分公司切实提高线损管理精细化水平

2019-01-24 09:50:26  ·   36次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健)为提高线损管理精细化水平,1月21日,淳化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供电所人员对各辖台区内配变全面检查,在理顺线损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的基础上,切实提高经营效益。

  首先,该公司明确线损管理职责的划分,具体台区明确到个人,认真且按时进行抄表核算。其次,每月抄完表后,及时对每个台区线损展开剖析,同比线损升高或是降低并写出原因。涉及自用电的台区需将真实线损还原,且还原后真实线损不能超过8%。除此之外,该公司优化供电所量化考核办法,细化线损指标,月底评分绩效考核,奖罚分明,达到监督和激发的作用。最后,定时查漏补缺,派专人定期去台区现场监测设备,严格追责违约用电、窃电等行为,提高线损同时促进经济效益的提升。

  据悉,该公司每月对高损馈路和高损台区,认真分析并查找其原因,并及时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抓管理线损,并严格考核,力争将线损率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下一篇
华红兵:3招教你打造一个有故事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