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身边的每一件事

感恩身边的每一件事

2014-08-08 15:42:44    30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希望飞上高远的蓝天;少年时,我有一个梦,希望用双手描绘出灿烂的人生;现在,我有一个梦,希望展现自身的价值,希望父母、妻子、儿子永远幸福快乐。回首我的青春岁月,充满了苦涩的滋味。2007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我,就加入了南下打工的行列,流水线枯燥乏味,虽然是储备干部但是他们对年轻人的漠视,让我看不到一点希望和未来,难道我们就这样一直颠沛流离下去吗?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进入了彬长,开始了我的自我价值的实现之旅。最初当我看到和我一般年龄甚至比我还小的同事时,我很惊讶,按照惯性思维这么多的年轻人,行吗?企业会重视我们这些年轻人吗?我们会有一个良好的生长、发展环境吗?但是当我真正融入彬长这个大家庭后,这个年轻的煤炭企业让我看到了不拘一格降人才、大胆启用年轻人、培养年轻人的作风,让我们的年轻人看到了前进的动力,追求的方向。因为我们年轻人有被重视、被尊重的感觉,在工作、生活中,我们明白了自己不再是被人漠视的年轻人,而是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明白了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和肩负的责任。但我不会完全满足于现状,我还要继续学习,真正用知识充实自己的大脑。我的人生我做主,不要把自己当作珍珠,而要把自己当作泥土,就不会有被埋没的痛苦;或者把自己就当作一滴水,水珠迎着太阳的光辉,奔向江河,流归大海,永远跳动着生命的欢乐,让我们继续在彬长实现自己吧,若干年后我们成功的时候,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记住,不是我们成就了彬长,而是彬长成就了我们,是他给了我们证明自我价值的机会.

是彬长让我从一个男孩真正成长为一个男人。我要感谢彬长,正是有了彬长提供的平台,我们才有了这来之不易的展现我们80、90后的机会,是你给了我前行的勇气,谢谢彬长。

(生产服务中心   雷昌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