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梦想

2014-08-22 17:46:28    25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梦想,每一个人对梦想的解读不同。在来彬长之前,我的梦想在人生的这部电视剧里顶多也就是活2集,因为不切合实际。走向社会才知道和明白实际对于梦想来说是多么可笑,但是现在想想笑过之后呢?那还是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想做一名对自己所处社会的圈子有价值的人。很笼统?其实就是做一名能够实现自身理念的人。听起来很简单,实际上很复杂;简单的剖析看来首先得具备二点:一、自身要是一个有思想和理念的人;没有不断的学习和对环境事物的掌握怎能凸显你的理念?只有不断的实践、摸索和学习才能确保你在一定时间内你的理念是正确的,是能得到别人认同的;二、能正确的去引导和感染周边的人;想要去引导别人感染别人主要的还是在于自身,树立正确的职场观念,个人认为:不是工作离不开你,而是你离不开工作。只有这样扭转了你的观念你才会快速高效的进入到工作状态,才会用自己实际行动去感染对方,引导对方进而使自己得到对方认同。

梦想其实就是通过努力和对环境事物的不断诉求来实现的!追逐我们的梦想,与大家共勉。(生产服务中心  张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