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6:53:07    21次点击               发布者:彬长任苗苗

分享到:

            吝啬的秋天,一年只光顾人间一次,它浓缩了多少这里,像一本百看不厌的书,让人们阅读,年复一年,借用一句网络语言来形容秋天的凛冽和萧条,人称“忘穿秋裤”。

        同样的,秋天是一位大神级的化妆师,把世界装扮得格外迷人;秋天也是一位酷炫的魔术师,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黄;秋天还是一位温柔的女人,迎面而来的秋风是如此的轻、如此的柔。秋天使娇嫩的花儿凋谢,使茂盛碧绿的树叶枯黄凋零。
如果说秋是一本书的话,那瑟瑟的秋风就是这本书的封面,一阵风赶跑了下的炎热,送来了秋天的凉爽,人们就开始品味秋天,品味秋天的味道。秋风是严肃的、无情的,将摇摇欲坠的叶子吹落,剥去了树干的娇衣,任何虚伪在秋风中暴露无遗。
       秋天是个风高气爽的季节,早上,天空静悄悄的,颜色像大海那么蔚蓝,太阳从东边升起,照在人们身上,让人感到身份温暖。傍晚,它落山了,留下一片红霞,好像仙女的衣裳从天上掉到凡间,周围非常的安静,人们沐浴在这片霞光中,是那么的惬意。
        我爱秋天的树叶,因为它们,世界才会更加美丽,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我爱深秋,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风轻云淡,爱她的香飘四方;我爱深秋,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而又丰收的季节。(生产服务中心 孟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