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启动

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启动

2014-12-19 18:47:56    1161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由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主办,陕西省职工作协网络委员会承办,企业资讯网全程网络支持的以“同书劳动美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陕西省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在西安正式启动。省职工作协名誉主席陈忠实希望通过本次网络征文大赛进一步推动我省职工文学的繁荣发展。

自陕西省职工作协网络委员会7月份成立以来,承办的首届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旨在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推动和繁荣职工文艺事业。

随着网络新技术的发展与普及,举办这次大赛是一次新的尝试与探索。这次职工文学网络征文大赛,主要面向全省职工(包括农民工,在陕外省职工和陕西在外职工)。凡爱好文学创作者均可报名参与,每人投稿总数量不超过3篇,其中小说类字数不超过五千字;散文类字数不超过三千字;诗歌不超过50行;评论类不超过五千字;报告文学不超过一万字;影视剧本(微电影)字数不超过一万字。(具体征稿事宜详见企业资讯网www.sxccn.com)

据记者了解,本届征文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获奖作品将在企业资讯网及多家中省媒体上刊出。凡获奖作品作者可直接加入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届时还将评出“最具人气作品奖”及“优秀组织奖”。

征文大赛即日起在企业资讯网开辟大赛投稿专区,不接受纸质稿件和电子邮件方式的投稿。投稿专区:http://www.sxccn.com/zgwh/zw/

 

 

 

 


合影

 


来宾陆续到来

 


来宾签到

 


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主席周养俊

 


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副主席魏尚科发言

 


铜川市总工会代表发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