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白来勤获“蔡文姬文学奖”

理事白来勤获“蔡文姬文学奖”

2016-08-19 09:30:48    2032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由中国西部散文学会、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西部散文选刋》杂志社、蔡文姬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中国大众文学学会、《作家报》编辑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蔡文姬文学奖(散文奖)”颁奖仪式8月15日在承德举办,陕西作家白来勤散文《鹳雀楼高黄河远》从数千篇(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散文作家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到了内蒙古乌兰布统草原进行了采风活动。 

QQ图片20160819093845.jpg

QQ图片20160819093857.jpg

       白来勤是我省金融系统的著名作家,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职工作协理事、陕西金融作家协会理事,曾出版散文集《生命礼赞》《墙缝芦苇》、长篇小说《雨霖铃》及社科专著多部,散文作品被《中国散文大系》《当代散文大观》《散文选刋》《读者》多次转载并入选多个省市的高考、中考试卷或模拟试卷和教辅资料,曾获中国散文学会颁发的“中国散文精英奖”“中囯当代散文奖”和“壶关杯太行山散文奖”等多种奖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