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王忆唐诗选》出版热销

《岁月如歌——王忆唐诗选》出版热销

2016-11-14 10:14:27    3191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陕西职工作家王忆唐新作《岁月如歌——王忆唐诗选》在今年9月份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正式出版上市。这是作者在职场工作业余时间勤奋笔耕30年的诗作精选。由著名作家孙见喜先生作序。该书目前销售势头良好,国庆黄金周几天时间,仅在微信朋友圈就瓜分500本。

QQ图片20161114102309.jpg

王印堂,笔名王忆唐,斋号仓皓堂,诗人,作家,书法家,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汉族,1966年生。西北大学EMBA(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商洛籍西安人,曾任几家集团企业的主任、厂长、经理、总监等中高层管理职位。系:中国诗歌学会会员,陕西省散文学会会员,陕西省职工作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春秋书画院理事,陕西省孔子学会普及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商洛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楹联学会会员,陕西省国学研究会会员,仓鞅皓文化经济研究会会长,陕西省东方舞文化艺术研究会秘书长。
王忆唐从事文学、书法创作多年,先后在《北京青年报》、《中国林业产业》、《陕西日报》、《华商报》、《陕西工人报》、《陕西教育》、《陕西诗词界》、《三秦楹联》、《西安商报》、《现代保健报》、《商洛报》、《西部高新科技》、《丹江潮》等数十家报刊、新媒体发表作品千篇以上。曾任两家集团内刊主编。有个人诗集《岁月如歌》。诗歌作品曾获得2015年度中国城市文学优秀诗人奖、全国西凤酒征文优秀奖、陕西省职工文学网络征文二等奖,市总工会诗歌创作朗诵二等奖;楹联作品曾获得陕西省楹联学会全国征联二等奖;书法作品参加过有关展览和拍卖活动,有作品被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图书馆等处收藏。
2016年9月,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正式出版了他的诗集《岁月如歌——王忆唐诗选》,仅仅一个国庆节黄金周,在微信朋友圈就热销500本!对于目前国内诗歌作品发行来说,这已经算是火爆和轰动!
这本书特别有正能量,歌颂祖国、歌颂青春、歌颂爱情,歌颂故乡,充满浓浓的乡情、亲情、友情、人情。内容非常丰富,即优雅浪漫,又接地气,没有诗歌创作中常见的无病呻吟式内心独白。而且作品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自由诗、格律诗、词、楹联等十几种形式,琳琅满目。既有作者在报刊发表过的优秀作品、获奖作品,也有首次发表的新作品。这也是这本书热销的原因吧。
该书定价为39.8元,喜欢《岁月如歌》这本书的朋友请加作者微信号W495252965购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