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白来勤小说在瑞士获奖

理事白来勤小说在瑞士获奖

2017-08-22 19:01:37    4614次点击               发布者:李铂岩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陕西作家白来勤接到香港传媒出版社(YOUNG KINGDOM)寄来通知,称其刊发在香港传媒出版社旗下《当代文学》(海外版)2017年A版总第22期的中篇小说《青凤山上彩凤飞》于2017年7月参与该社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海外书展,由于内容高雅、引人阅读而深受海外读者喜爱,经瑞士书展评委会投票决定,荣获一等奖。

QQ图片20170822190041.jpg
    中篇小说《青凤山上彩凤飞》运用魔幻现实的手法,通过文学大师东诚真游荡的魂魄对他的梦想与现实、光荣与艰辛的心灵历程、人生足迹进行了全方位、大写意式的回顾,对和大师有关的形形色色人物从人性角度出发进行了细致入微地描写,或夸张、或变形、或中肯、或说梦,展示了现实生活中文坛上下、圈内圈外的一幕幕活报剧,揭示了在多元的社会环境下人的道德理念受到冲击后会嬗变、重组、修订的可能。

QQ图片20170822190046.jpg
    白来勤,系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省职工作协理事、陕西金融作家协会秘书长,西安市灞桥区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陕西省文学艺术创作人才“百人计划”首批(2017-2019)入选人员,出版有诗集、散文集、长篇小说及社科专著多部。作品多次获中国散文学会、中国小说学会及省级以上文化学术组织的奖励,多篇散文作品入选一些省市的高考、中考试卷或模拟试卷和教辅资料、特色教材。(金祚屑)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