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访陕 本网等十余家媒体对其采访

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访陕 本网等十余家媒体对其采访

2010-03-04 08:56:37    130次点击               发布者:admin

分享到:

 本网讯 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先生访陕,10月29日上午在与媒体见面会上接受了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以及本网站在内的10余家媒体的集体采访。
    史提夫·温安洛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首先祝贺勤劳的陕西人民在经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指出,现在该公司销售额中有90%是来自于美国以外的市场,而中国是安利公司最大的市场。此行主要涉及在华扩大投资,特别是扩展在中西部业务问题。
    对本报记者所提: “在金融危机带来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您对2009年以及今后的安利全球的销售业绩有着怎样的期待?这和目前全球经济形势有什么样的关系?”时,史提夫·温安洛先生作了如此回答:我们公司的业务有的时候对于这种经济周期的波动是免疫的,这是我们公司的特点。我们提供的是日用品,有很多人是我们公司营销人员,他们出去给客户服务下订单卖产品,而另外一方面有的时候经济不景气,也会有更多的销售人员来加入我们公司做销售,在这方面就抵消了我们零售额下降所带来的影响。现在2009年还没有结束,但是就目前我们的数据可以看出,我们今年与去年相比会取得一个显著的增长。中国当然是我们全球推动全球业绩增长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中国之外印度还有拉美市场也都表现得很好。
    据介绍美国安利公司创立于1959年,现业务已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万名雇员和300万名直销员,是全球最大的直销企业之一。史提夫·温安洛长期致力于对华投资和公益事业,曾荣获 “改革开放30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特别大奖”。 10月28日抵达西安后,受到、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等省市领导的接见。
(宗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