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陕西省表彰50名“陕西好青年”
首页 > 资讯 > 陕西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陕西省表彰50名“陕西好青年”

2014-11-19 12:21:25  ·   208次点击

本网讯 (记者  李铂岩) 11月18日,2014年“‘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表彰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省50名优秀青年当选为2014年“身边的陕西好青年”,5个集体表彰为“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集体”,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周长奎及团省委领导共同出席了“好青年故事分享会”。

QQ图片20141121142009.jpg

今年5月,团省委、省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举办了“‘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活动历时6个月,以组织推荐、社会举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在全省挖掘、推荐了一批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传递青春正能量的普通青年典型。经网络公示、投票和评审等环节,最终,2014年“身边的陕西好青年”全省共有50人入选,其中,志丹县足球协会主席丁常保等14人获敬业好青年,华商报社靳曼等12人获创新好青年,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某部四级军士长李鹏涛等3人获正义好青年,陕西天地源机电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锋等6人获创业好青年,商洛市镇安县群众马华等9人获公益好青年,秦龙集团艺术团团长、陕西山里娃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涛等6人获自强好青年。5个好青年集体分别为:陕西照金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团队、“2014年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全国总决赛西安爱知中学代表队、陕西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营、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控制中心调度一班。

QQ图片20141121143546.jpg

QQ图片20141121143517.jpg

据了解,当选为“身边陕西好青年”的集体和个人将走进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网络等青少年集聚场所,采取青春励志讲坛、青春励志故事会、青春励志思辨会、青春励志微访谈等形式,与广大青少年面对面交流。

名单如下:

QQ图片20141119125545.jpg

QQ图片20141119125640.jpg

QQ图片20141119125743.jpg

 

 

下一篇
安康房地产公司状告汉中市政府 要求撤销行政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