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水车新——厉害了,车靓专家
首页 > 资讯 > 陕西

杯水车新——厉害了,车靓专家

2018-03-28 09:35:34  ·   3389次点击

 3月22日,以“借自然之力 护青山绿水”为主题的莲湖区“科技之春”宣传月暨世界水日——车靓专家·环保微水洗车体验活动在区政府大院举行。莲湖区委书记贺文全与干部职工一道感受了车靓专家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单人用一杯水洗净一辆车的新型洗车模式,并对其“手机下单、上门洗车”的新型服务给与了肯定。一升水洗一台车是魔术还是技术?

 QQ图片20180328095215.jpg

QQ图片20180328093843.jpg

正午时分,几个穿着黄衣黄帽的人围在一辆落满鸟粪、树脂等脏污的小汽车前,为首的人手拿一个一升的水壶,将其中的液体喷在汽车的车盖、车门以及挡风玻璃上,其他几人仅拿毛巾将液体所喷之处擦拭三两下后,车辆立马就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路过的人皆投去不可思议的目光,像是在说,你们只用这点水也能把车洗干净!
QQ图片20180328093837.jpg
QQ图片20180328093823.jpg
QQ图片20180328093817.jpg
(莲湖区委书记与干部职工体验微水洗车新模式)
 据了解,一升水洗一台车的技术依靠于西安随心呼洗汽车服务公司研制的环保洗车精华素,其精华素显中性,内含有纳米级悬浮剂,只要将液体喷到车子表面,在物理反应下,就可以迅速的把车身的脏污与车漆进行悬浮分离,待全部分离后,只需用毛巾轻轻的把这些赃物擦掉即可。与传统的洗车相比,微水洗车的方法不仅可以避免碱性洗涤剂溶解脏污以及高压水枪直接冲洗对车漆的损坏,还能将其原本所需要的150-200升水缩减到1升,切实有效的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传统洗车费时费电费水、洗车后产生的大量污水不仅污染环境且增大了污水处理的成本,传统洗车的诸多短板已成为一件令政府、洗车企业及车主头疼的事情。应运而生的”车靓专家微洗车”用传统洗车1%的水加上微水洗车液,利用物理悬浮分离污渍的方法,纳米级悬浮剂可使车漆表面的脏污与车漆进行悬浮分离,只需一喷、一拖,车漆立刻如新!真正地做到了杯水车新!车靓专家全新洗车模式大大简化了洗车费时费水的难题,一个人、一个包、一壶水,手机下单、随叫随到。该洗车方式高效节能环保无污染、快捷简单易操作、无需专业洗车房、可在任一场地清洗车辆,彻底解决了洗车排污、破坏市容环境等问题。此种创新洗车模式不但解决了传统洗车时水资源大量浪费及污水排放问题,而且其便捷的模式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随着网络信息化的迅猛发展及广大用户需求,车靓专家率先采用“互联网+”的O2O洗车模式开展”动动手指、手机下单预约上门洗车”业务,他们提供区域内随时随地、即叫即到的上门洗车服务,此种创新洗车模式受到业界及广大车主的追捧!
QQ图片20180328093855.jpg
QQ图片20180328093832.jpg
   (“车靓专家”成为干部职工与媒体的焦点)
“车靓专家”负责人王恩佳表示,不到半年时间,微水洗车以“科技化、环保化、节能化、网络化及卓越洗车品质”成为优势行业品牌并成功入驻多个省会城市及家用轿车密集城市,极大地节约了水资源,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生产能耗并以其近乎“零污染”的“手工式”洗车方式成为洗车业的黑马!
QQ图片20180328094800.jpg
QQ图片20180328094743.jpg
    (昂扬上进的“车靓专家”团队)
据悉,此次活动由莲湖区科学技术局(科协)、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河长办)联合举办。西安随心呼洗汽车服务公司作为受邀单位,不仅展示其“车靓专家”品牌所运用到的新科技、新工艺,还对车靓专家这种“手机下单、上门洗车”的新型服务模式进行现场推广。
下一篇
著名茶文化作家韩星海 为家乡扶风县捐赠图书1600多本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