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节能治霾·共创绿色城市” 新能源产业论坛在西安举行
首页 > 资讯 > 陕西

“助力节能治霾·共创绿色城市” 新能源产业论坛在西安举行

2018-02-04 22:09:54  ·   2180次点击

本网讯 23日,由陕西省节能协会和陕西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联合主办,陕西省市政协会、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陕西蔚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陕西安徽商会等多家协会、媒体、企业协办的“助力节能治霾,共创绿色城市”新能源产业论坛,在陕西省人民政府综合楼举行。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再生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及关心节能治霾的社会组织、社会名流400余人出席论坛。

QQ图片20180204222557.jpg

mmexport1517753469893.jpg

mmexport1517753466554.jpg

mmexport1517753473497.jpg

 据记者现场了解,本次论坛以解读政府新能源政策、交流国内新能源产业现状与节能产品推广应用为主题。论坛会上,政府主管节能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节能产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论述和精彩发言。在新能源产品知识专题对话环节中,陕西蔚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中通汽车工业集团,中驾联合商务有限公司等专家,就新能源产品开发、生产、营销和纯电动市政清洁专用车、特种车、多功能专用车、教练车等有关技术参数、市场前景、未来发展,与到会媒体进行了对话。签约仪式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城市综合服务公司与陕西蔚蓝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通集团和陕西蔚篮汽车公司签订专用车特种车开发协议,中企车城与蔚蓝公司订300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协议。

5e8600058a15d2d1a2fb.jpg

QQ图片20180204222634.jpg

QQ图片20180205154019.jpg

作为此次论坛主办方之一的陕西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秘书长王树潮在论坛中指出:节能环保,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做为主办方,举办本次论坛的目的就是要动员社会力量,关注人类共同关心的环境变化问题、关注节能减排、关注促进环境变化的节能产品。今后,协会将会组织更多名人和关心环境的社会各界人士,举办各种活动,尽我们的力量,参与节能环保。

QQ图片20180204222704.jpg

QQ图片20180204222658.jpg

 在论坛会上,陕西蔚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宝勋表示:公司将围绕国家提出的五大发展新理念,以自身优势,开拓进取,不断搞好新能源产业开发、技术改造,产品生产和推广,用实际行动,助力节能减排,为实现绿色城市转型做出贡献。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王书太向论坛发来视频贺信,中通集团研发部部长,新能源汽车项目总经理赵吉文在论坛上表示,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与陕西蔚蓝公司合作,不断研发新产品,为改变陕西城市环境给予支持、贡献力量。(记者 李虎山  摄影 田璇 )

 

下一篇
不忘初心 尚医精行——西医二附院举办东迁建院初期老前辈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