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总工会副主席焦党举因嫖娼被开除党籍
首页 > 资讯 > 陕西

兴平市总工会副主席焦党举因嫖娼被开除党籍

2015-01-21 16:39:15  ·   244次点击

因嫖娼违纪行为,兴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焦党举日前被兴平市纪委开除党籍,同时其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职务经兴平市总工会开会决定予以罢免。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兴平市总工会核实情况,在总工会4楼一间办公室,问及工作人员焦党举去向时,对方表示上周就没有来上班了,但对其是否因涉嫌违纪行为被兴平市纪委处理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焦党举因嫖娼违纪被处理一事确实属实,兴平市纪委已经对其违纪行为调查清楚,并对其做出开除党籍处分。”昨日上午,兴平市纪委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1月15日接到咸阳市纪委转来的通报焦党举涉嫌嫖娼违纪的线索,接到通报后兴平市纪委随即组织工作人员立案调查,查实后于次日做出了上述处理。“目前,其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职务经兴平市总工会开会研究决定予以罢免,其政协委员身份也已经进入到罢免程序。”该工作人员称。

下一篇
雁塔区民政局原局长雷波涉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