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籍歌手要在西安开演唱会啦!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陕西籍歌手要在西安开演唱会啦!

2016-04-01 21:40:34  ·   2693次点击

本网讯 2016“梦想就在前方”海鑫携众星巡回演唱会将于2016年4月30日晚20:00时,在西安最高规格的剧院“曲江大礼堂(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据悉,届时著名歌手海鑫、云飞将与旭日阳刚-王旭、胡扬琳、骆驼强子,罗艺达,任静,陈汉,阿当等众多明星同台献艺,为陕西的朋友们带来一场华丽听觉盛宴!
  海鑫,曾用艺名:海心,华语流行男歌手,中国首位励志情歌唱作人,陕西人。从小就生活在有“陕西小江南”之称的安康。青山绿水神奇的那片土地成就了他拥有一副清澈完美的嗓音。十几年歌手的生活让他对生活和音乐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想法。在他的音乐里他更愿意用歌声表达和激励同龄人。多首音乐作品更是融入了他面对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励志情感,加上他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被人们称为励志情歌唱作人。

20160331093302849.jpg
 

  2015年7月发行首张专辑《梦想就在前方》,并于7月28日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3年发布首张EP大碟,收录歌曲《凭什么有钱才爱我》《你失去了最爱的》《女人不是羔羊》
  2014年发行歌曲《兄弟不容易》《两个人的情歌》《除了你我什么都不要》
  2015年6月发行单曲《你是我的鱼》
  2015年7月发行单曲《梦想就在前方》
  2015年8月发行单曲《老公老婆我的爱》2015年10月17日,海鑫携众星演唱会在安康顺利开唱;
  2015年11月27日,海鑫携众星演唱会在旬阳举行。
  云飞,2016年荣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节晚会;
  2012年获央视星光大道2012年度亚军;
  代表作品:《云在飞》《草原的月亮》《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旭日阳刚(王旭):2011年演唱汪峰的歌曲《春天里》成名,同年作为草根艺人参加2011年央视春晚;
  2013年6月29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北漂鱼》;
  2014年12月,推出个人单曲《当风吹过无尽的旷野》。来源:阳光网—阳光报(记者 罗孝涓)

下一篇
我省专项清理名存实亡企业 为信用监管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