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表彰“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及“领军人物”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陕西表彰“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及“领军人物”

2016-04-29 09:22:29  ·   3945次点击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向获奖者颁奖。
 

    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荣誉称号,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存成等5名同志荣获“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 赵昊 实习记者 刘望) 文化引领,追赶超越。今天(4月28日)下午,陕西省首届“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和领军人物”颁奖盛典在西安举行。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 5家企业荣获“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荣誉称号,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存成等5名同志荣获“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2015年7月,陕西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 展了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和领军人物的评选活动。各市委宣传部、省直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通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选送了一批优秀企业和代表人物参评。经省 非公党建工委、省科技厅、省交通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国防科工办、省中小企业局、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等部门集中研究讨论,在公示和征求省纪委意见的 基础上,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个单位“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存成等5名同志“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我们是从农村成长起来的企业,产业也跟三农 有关系,所以我的个人素质、商业眼界都不如其他人,但我们愿意努力,我们愿意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魏存成是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此 次“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的获奖人之一,他说,石羊人会继续坚持用知识和文化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不断吸收其他优秀文化,继续为社会,为三农生活带来一 些改变。

颁奖盛典上,陕西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们汇聚一堂,用自编自导的舞蹈、歌曲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送上祝福。

“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获奖名单:

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

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秦企业文化领军人物”获奖名单:

陕煤化黄陵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范京道

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为和

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良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强梅

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存成

下一篇
【悼念】陈忠实先生病逝,他曾经的瞬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