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启动2016百强企业评选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陕西省启动2016百强企业评选

2016-05-04 10:43:49  ·   3591次点击

为了进一步鼓励我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负责主持的2016陕西企业100强排序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排序工作依据2015年度营业收入,在企业自愿申报基础上,由陕西百强企业排序审定委员会统一审核,形成客观公正的排序结果,排序工作不向企业收取费用。凡是在陕西省内注册、独立核算、2015年营业收入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各类企业(不包括行政性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外资企业),都有资格申报参加排序。属于集团公司的,只能由母公司申报。在陕西境内的中央直属企业可独立申报。
在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省已连续四年顺利完成了“陕西企业100强”排序和发布工作,编印出版了《陕西企业100强分析报告》,受到政府部门、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和广泛认可。

下一篇
送别陈忠实 遗体告别仪式今举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