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航空首航过水门 消防车误喷泡沫致停飞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长安航空首航过水门 消防车误喷泡沫致停飞

2016-05-10 11:13:34  ·   616次点击

 

 

  珠海机场消防给飞机做首航欢迎仪式“过水龙门”时,有一台消防车喷出来的液体不是水,而是灭火剂,造成飞机停飞检查。

  京华时报5月9日消息 有网友爆料称,今天,长安航空9H8303(西安-珠海)航班在抵达珠海机场后,珠海机场消防给飞机做首航欢迎仪式“过水龙门”时,有一台消防车喷出来的液体不是水,而是灭火剂,造成飞机停飞检查。

 

  今天下午,珠海机场通报称,5月9日,长安航空执行首航9H8303(西安-珠海)航班,珠海落地经过首航欢迎仪式水门时,有一台消防车喷出来的水里含有泡沫。为确保旅客安全,现珠海机场机务联合航空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受此影响,9H8304珠海—西安航班取消,下午4点,该航班旅客与机组已全部安排酒店休息,珠海机场将配合航空公司进一步做好旅客安置工作。

  京华记者 武红利

下一篇
纺织城街办家属院水价10元/吨 市物价局:高得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