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西郊一家属院发生惨案 一六旬老人倒在血泊中
首页 > 资讯 > 陕西

西安西郊一家属院发生惨案 一六旬老人倒在血泊中

2016-06-12 09:12:22  ·   2632次点击

西安西郊一家属院发生惨案 一六旬老人倒在血泊中

 

西安西郊一家属院发生惨案 一六旬老人倒在血泊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董维 牛纯熙)今天(6月11日)中午12点多,西安西郊一处家属院楼道突然传来一声惨叫,随后街坊邻居发现一个老人倒在血泊当中,原来出大事了。

报警人:“当时遇到一个阿姨领着一个小女孩,说是有人受伤,被刀子捅了。”

记者了解到,出事老人60多岁,她的家就在家属院一号楼从东边数第三家,当邻居进屋后发现她的儿子也出事了。

知情者:“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脖子被捅了一刀,当时人已经不行了。”

在现场,记者看到案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而凶手是在中午12点10分进入到出事老人的家中。

现场目击者:“前后不到一分钟。”

记者:“凶手多大”

现场目击者:“男的40岁左右,当时他慢慢走出来,手里还拿着刀”

记者了解到身患残疾的张某平时靠卖盒饭为生,父母都是保洁员,谁会对这一家人下毒手呢?据街坊邻居回忆行凶男子多次到过张某的家。

知情者:“闹了多少次了。”

记者:“为啥”

知情者:“张某的小妹不想跟他(凶手)谈恋爱了”

记者:“家里也不愿意吗。”

知情者:“对”

张某的小妹又重新找了一个男朋友

而事发生时张某10岁的女儿梦梦目睹了行凶整个过程。

报警人:“孩子受到惊吓了,太可怜了。”

记者得到最新的消息,老太太因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是否向大家所说的那样是因为感情纠葛呢?警方正在调查,而凶手男子莲湖警方正在全力的抓捕当中。

下一篇
化妆品无中文标识 西安5家美容美发店被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