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卫生局考核组接受吃请 被中纪委点名通报
首页 > 资讯 > 陕西

洛川县卫生局考核组接受吃请 被中纪委点名通报

2016-06-12 09:16:09  ·   1027次点击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考核组的职责本来是给考核对象打分的,却接受好处作出不公正的考核结果。近日,洛川县卫生局考核组接受吃请、游玩问题被中纪委监察部点名通报。

  据了解,去年7月,洛川县卫生局党委原副书记郑瑞兰带队,完成对洛川县石头镇卫生院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后,与考核组成员、该局药品采购结算中心主任郑景龙、工作人员刘梦婷、雷虹,县疾控中心王敏、韦麦芹,县医院医生郑小龙,京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恩荣等8人在院长高宏斌、会计刘明珍陪同下,前往黄龙县游玩,公款报销用餐费用。

  今年4月,洛川县纪委监察局分别给予郑瑞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记大过处分,郑景龙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记过处分,高宏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记过处分,刘明珍党内警告处分、行政记过处分,刘梦婷、雷虹党内警告处分,杨恩荣、郑小龙行政警告处分,对王敏、韦麦芹诫勉谈话,并在全局通报批评。该局局长严宏川因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对其诫勉谈话。中纪委监察部同时通报了我省另外2起违反中央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西安市蓝田县法院副院长王再民违规接待及公款购买礼品问题;汉中市城固县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副科级干部唐有成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

下一篇
姜广来——行草见长的中国农民书法家(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