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今年将压减炼铁产能160万吨炼钢产能70万吨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陕西今年将压减炼铁产能160万吨炼钢产能70万吨

2016-08-26 15:26:43  ·   3683次点击

原标题:陕西签订今年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目标责任书

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8月2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与国家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计划今年我省钢铁行业退出主体设备4座,压减炼铁产能160万吨、炼钢产能70万吨。 

据省发改委产业协调处介绍,此次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涉及陕钢集团退出1座450立方米高炉,压减炼铁产能60万吨;汉钢集团退出1座420立方米炼铁高炉,压减产能50万吨,关停退出1座40吨炼钢转炉,压减产能70万吨。略钢公司退出1座415立方米高炉,压减炼铁产能50万吨。目前,三家钢铁企业主体设备已全部停产封存,承诺永不恢复生产,按计划逐步拆除,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下一篇
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陕西7家企业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