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青年创业项目见面会在西安举办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陕西省青年创业项目见面会在西安举办

2016-11-25 10:52:43  ·   2093次点击

本网讯  11月23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及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陕西青年创业联盟、洪泰大程创新空间协办的陕西省青年创业项目见面会在洪泰大程创新空间举办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刚、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共青团陕西省委农工部部长魏延安,西安洪泰大程创新空间总经理张彩出席此次项目见面会并对选手们的项目做了精彩点评。

QQ图片20161125104645.jpg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自创模式的青年创业励志节目,创新采用双现场演播室形式构筑起新颖独特的舞美空间。栏目汇聚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知名创业导师以及数十名专业天使投资人,为创业者搭建起梦想的舞台。创业挑战者通过项目路演、面见导师、终极谈判、三关角逐战场、投资人考项目、导师看人性,闯关成功就能得到向30位投资人组成的投资团直接融资谈判的机会。截至目前,登陆央视《创业英雄汇》的项目共267个,其中有100个项目均拿到意向投资, 投资总额过7亿。

QQ图片20161125104702.jpg

QQ图片20161125104733.jpg

QQ图片20161125104715.jpg

QQ图片20161125104722.jpg

此次活动汇聚了22个创业项目。分别来自于环保科技、智能硬件、文创IP、互联网软件开发,农业电商等各领域行业。比赛现场,选手们首先逐一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及介绍。随后,嘉宾领导从专业角度对项目做了细致的询问及点评。

QQ图片20161125104742.jpg
    此次项目见面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中央媒体创业栏目的关注筛选,团中央及共青团陕西省委的高度重视,更象征着陕西青年创业联盟、洪泰大程创新空间能够为广大创业青年带来优质、专业而有品质的创投宣传服务、政府支持并不断挖掘筛选精英项目,帮助优质团队打开创业者的新未来,推向更高更远的发展平台。(吕冰玉)

下一篇
多地“禁酒令”升级:公务活动一律不准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