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产品与设计单位对接会
首页 > 资讯 > 陕西

陕西举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产品与设计单位对接会

2016-12-31 12:20:43  ·   3958次点击

  本网讯 12月27日,由陕西省市政工程协会海绵城市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和陕西海绵城市建设综合超市联合举办的“2016年海绵城市建设技术产品与规划设计单位对接说明会”,在西安市海绵城市建设综合超市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陕西境内4家规划设计单位以及四十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省市政海绵城市规划建设服务中心李虎山向大家介绍了海绵城市综合超市的背景并表示,海绵城市综合超市在为政府提供信息和省内外企业搭建平台的同时,下一步超市也会在管廊、PPP项目上积极对接,不断的将企业产品推向市场、推向用户,为陕西海绵城市建设做好扎实服务。


  随后,陕西省市政海绵城市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陕西海绵城市建设综合超市总经理陈红伟致词。陈红伟总经理对来宾的到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海绵城市综合超市运营工作情况。他说, 12月16日,超市举办的入市技术和产品与大中型企业对接说明会上邀请了部分央企及陕建系统多家企业和产品材料商后,反应十分积极,因此超市又组织召开为期两天的规划设计单位对接说明会,为设计单位提供信息提供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技术、产品,更好地为企业和市场服务。在今后超市还将陆续组织更多的与海绵城市工作相关的会议,同时积极做好与政府项目的对接,积极给广大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中国市政华北规划设计院、中南市政设计院陕西分院、陕西中晟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情况,并希望多与超市对接,把真正的好产品用到陕西的海绵城市建设中去。


  陕西玖鼎润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天之泰道路材料有限公司、陕西海客海绵城市建设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雨博汇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碧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靓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慕尚生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多联建材有限公司、江西绿岛材料有限公司、天健创新(北京)监测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及相关产品及技术情况。


  各规划设计院及企业纷纷对陕西海绵城市建设综合超市为双方搭建如此方便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表示感谢,在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中,也会积极配合、不断研发适应于海绵城市建设的新产品、新技术,为早日实现生态城市而共同努力。


  据了解,本次产品与规划设计单位对接说明会为期两天,2017年1月2日还将邀请陕西省城乡规划研究院市政所、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陕西中晟规划设计研究院等规划院出席会议。

下一篇
省环保厅通报关中重污染天气预警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