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春茶业“老陕青”“老陕红”砖茶在美国金奖
首页 > 资讯 > 陕西

汉水之春茶业“老陕青”“老陕红”砖茶在美国金奖

2017-02-21 09:36:17  ·   420次点击

本网讯  正当陕西汉中市首届《汉水之春杯》“老陕青”“老陕红”茶故事征文大赛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时,2月15日这天,对于汉水之春茶业公司总经理刘冬林来说,又高兴的收到了一份珍贵的奖牌,通报他们说:在美国工商联合会近日举办的商品展销会上,本公司“老陕青”“老陕红”砖茶,以其产品的特殊工艺和内质外形等特点获得了金奖,曾受到了美国消费者的欢迎,的确为陕茶争了光。
     汉水之春茶业公司是全省有名的制茶能手刘冬林,一手创建起来的专业茶企业,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年产茶叶1000吨。自从2013年以来,刘冬林率领公司员工,针对茶叶市场动态,另辟蹊径,寻找差异化发展,开始恢复生产出一度终断了很久的“陕青茶”,在保留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人的口味,生产出的“陕青茶”,色泽灰绿,条索匀整,汤色黄绿,鲜爽醇厚,回味纯甘,耐泡度高。经有关科研部门检测:除含有茶叶所有的人体有效元素以外,还含有锌硒等微量元素,故称为“富硒茶”,也通过市级科技成果鉴定。其研发创新的“老陕青”“老陕红”砖茶,是将原传统“陕青茶”紧压成砖,并获得国家专利,茶品畅销西北市场。去年12月25日,在陕西省茶人联谊会迎新春茶话会上,被授予为“消费者喜爱的饮品”,受到表彰奖励。此会刚完,他闻讯得知美国也要举办同样的商品展销会,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将“老陕青”“老陕红”砖茶快寄了过去。到了1月15日,此茶品正式在美国工商业展会上亮相后,经过不同肤色、不同消费群体的品鉴和反馈意见,组委会认为:中国陕西汉中出产的“老陕青”茶品清香爽口,滋味醇厚,且耐冲泡;而“老陕红”茶品色泽乌润,汤色红艳,香气浓郁,具有蜜糖香,还可增强人体对寒冷的抗御能力,确为健康养生的佳品!随即一批来自美国的订单也传寄过来了,呈现出了好茶就是不愁卖的喜人景象。

下一篇
西安开启驾考一站式服务 一天可考完科目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