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
首页 > 资讯 > 陕西

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

2017-03-02 16:08:28  ·   3423次点击

本报讯(记者 刘晓云)昨日,本报报道了市民到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事,发现5个窗口只有3个办公,在办理业务间隙,个别窗口工作人员存在吃东西、聊天的现象。报道刊发后,省人才交流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调查,并表示诚恳接受媒体的监督和批评。

  经调查核实后,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办事窗口设置进行了及时调整,针对办事人员离岗、上班期间吃东西、下楼取快递等问题,将按相关制度严肃处理。同时,也将以媒体监督报道为契机,立即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通过学习教育和严肃问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全面梳理业务流程,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管理监督,严格规范操作,层层落实责任,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下一篇
丝路拓开新梦想 雄鸡唱响大文章——《陕西茶人交流》“春之声”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