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推出35项便民措施 涉及户政出入境等领域
首页 > 资讯 > 陕西

渭南推出35项便民措施 涉及户政出入境等领域

2017-06-13 09:43:06  ·   4065次点击

本报讯(记者 陈圣强 通讯员 甘泉)户口迁移实行“零门槛”,6县市区年底可直接在当地考科目二、科目三,消防检、审、验实行异地受理制度,出入境可自助签注,建立被诈骗快速止付机制……6月9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获悉,本月开始渭南公安局集中推出35项便民服务措施,涉及户政、出入境、车驾管服务和消防管理等多个领域。

从渭南市公安局公布的35项举措来看,始终围绕便民和减负两个主题,分别从简化户籍办理手续、优化驾管服务、精简消防受理程序、开放出入境管理权限提出了具体措施,在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上目前有81项业务可实现网上预约。此外,渭南公安局进一步明确打击犯罪维护稳定职能,严格区分经济纠纷和经济犯罪界限,对于商业性活动不再提供维保服务。

下一篇
陕西优先安排残疾学生 就近到普通学校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