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份今日上市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亚太股份今日上市

2010-03-04 08:52:40  ·   55次点击

分享到:

  满意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7日正式于深交所挂牌。公司方面表示,亚太股份通过上市融资,增加投资项目,将提高自己在整套汽车制动系统领域的市场份额。

  亚太股份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7168万股。2008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031.4万元,2009年1~6月份实现净利润3924.9万元,每股收益分别达到0.68元和0.52元。此次募集的资金,主要投向年产260万套汽车盘式制动器建设项目等五大项目,项目总投资4.4亿元。

  亚太股份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汽车制动系统且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少数能研发生产整套汽车制动系统、自主研发生产汽车液压ABS的供应商,同时还是首批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行业重点规划发展企业。

  2005-2007年间,公司主要产品的产销量稳步上升,产量位居国内同行业前三名,其中2007年,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液压制动轮缸总成、离合器主缸、离合器工作缸的产销量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名。

  公司方面表示,公司客户主要是国内重要的整车企业与国际著名的跨国公司。(满意)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半年报行业综述:政策扶持 小排量汽车唱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