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中期净利近亿元 二季度环比增长逾四倍
首页 > 资讯 > 财经

TCL集团中期净利近亿元 二季度环比增长逾四倍

2010-03-04 09:07:10  ·   31次点击

  ⊙本报记者 何静

  TCL集团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70.79亿元,净利润9891万元,其中,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396万元,比一季度环比增长461.68%。

  TCL集团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随着海外经济趋稳,下半年公司的海外业务将实现恢复性增长。另外,在政府扩大内需、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的刺激下,二季度国内销售收入较一季度环比增长11.78%。

  TCL集团透露,公司液晶模组目前已有4条生产线投入运行,预计明年6月底前全部8条线都将投入生产;液晶模组整机一体化项目也将于9月正式投入生产,预计年产量可达300万台LCD电视机和200万台LCD半成品。

  TCL集团旗下TCL多媒体和TCL通讯也公布了半年报,其中,TCL多媒体实现营业额113.91亿港元;实现净利润1.43亿港元;TCL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3亿港元,亏损3950万港元。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信江实业疯狂减持鑫新股份悬念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