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获建行500亿授信额度
首页 > 资讯 > 财经

万科获建行500亿授信额度

2010-03-04 09:08:45  ·   50次点击

  证券时报记者 牛 溪

  本报讯 近期,万科(000002)与建设银行(601939)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业已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建设银行还将为万科提供5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贷款、银行保证业务、票据承兑和融资债券等多个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据悉,这是建设银行继2007年给予万科200亿元授信额度后,进一步增加对万科的授信力度,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而500亿授信额度的获取,对于万科增强资金实力、抓住发展机遇无疑也将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

  万科表示,建设银行多年来一直给予公司信任和支持,是万科最珍惜的伙伴之一。而建设银行负责人表示,万科信贷记录一贯优良,其所以能获得投资者的信任,得益于其经营实力的支持,以及长期资本市场信用的积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一篇
日照港或受益铁矿石谈判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