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菘世纪:面对新广告法家居品牌如何逆袭突破重围
首页 > 资讯 > 财经

效菘世纪:面对新广告法家居品牌如何逆袭突破重围

2016-12-15 10:34:01  ·   29次点击

  效菘世纪:面对新广告法家居品牌如何逆袭突破重围
  相对其他行业,家居品牌一向被动,其他行业的传播途径多种多样,建材市场相对冷清,中小建材企业如何冲破困境,品牌核心竞争力如何彰显?新广告法一声令下,很多企业都将如何面临困境,所有的建材行业如何规划品牌路线?
670e609d8fade4a5523dba32c64d6581.jpg
 
 
  明星代言究竟是不是刺激用户最买账的方式?
  然对企业而言,代言不仅仅是铺陈产品,更是承载着一个企业的品牌梦。对家具企业来说,请明星代言,一方面是市场趋势,另一方面则是拓展经销商,稳定渠道。行业观察人士认为,似乎不请明星就会落后于其他品牌,在市场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多年不请明星的企业也在最近两年花重金邀请人气偶像。2014年,范冰冰1500万签约代言顶固家居,刷新了衣柜行业代言费的新高;2015年5月15日,孙俪正式签约欧派家居集团成为其形象代言人和爱家大使;5月29日,志邦厨柜签约前世界跳水女皇郭晶晶;7月24日,林志玲作为特邀嘉宾出席TATA木门第一门店;7月25日,土巴兔宣布了品牌全新的形象代言人———湖南卫视一哥、节目主持人汪涵……在如今北京的地铁和公交站牌到处都能看到,这一人一兔的萌宠形象。这种营销方式说的好叫“不为市场只推品牌”,说的难听,不过就是打着广告的名义在虚张声势罢了。
  大企业可以考虑明星代言,而对于小企业来说,如何提升自己品牌的知名度,现在明星代言可不是所有品牌都能接受的,更多人转向另一种推广渠道,那就是十大品牌排行,似乎给更多的企业带来了利益,品牌知名度的拓展还需依靠互联网这个平台,过去王婆卖瓜的推广方式依然跟不上时代潮流,用户评价,消费者之间口碑相传更加能推广自己的品牌。效菘世纪旗下品牌排行网就是这样一个平台,承载着众人评价,体验,更多的企业投身于十大品牌行列中为自己的品牌助威。
  效菘世纪走访建材市场了解到,多数建材行业的用户年龄都在28-45之间,更加依靠互联网,其阅历和对品牌的认知度已补仅限于明星代言的广告,不会轻易受普通广告的影响和诱导,很多人都会货比三家,因此比起卖力宣传,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的是品牌品质,用户体验,在推广的同时,提升自身品牌品质才能带来二次消费。
  
  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排行网
  更多资讯请登入官网:http://www.10brandchina.com
下一篇
品牌排行网:儿童酱油含纳更高 儿童食品多半为嘘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