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美好
首页 > 文学 > 散文

青春的美好

2019-06-19 09:17:44  ·   16次点击

 青春是春天的花园,百花齐放、五彩缤纷,朵朵都是那么娇艳,片片都是那么翠绿。青春是最美丽的,最浪漫的,它有着无量前途。春天在花园里,最美不过于春天,只有在春天所有的花草才能一展它们的飒爽英姿,在春天的花园里才有蝴蝶翩翩和蝶恋花的缠绵,只有开出花朵才能预示着结果。在人生路上最美也就是青春年华,少了孩童时的稚嫩,没有中年的凡庸,我们可以有自己的理想,可以不顾一切的为了理想奋斗。我们可以寻找自己的知己,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忠贞浪漫的爱情也是青春的一道靓丽风景。
青春是八月十五的圆月,皎洁明亮、光芒四射,但凡这一日有机会人们便会观赏此等花好月圆之美景。花,岂会常开不败,月,总会有阴晴圆缺。青春亦是如此,它充满了生命力,它拥有更多的机遇,它就是资本,青春实在宝贵,比青春贵重的东西实在没有,但最宝贵的也是最易逝的。
青春是生长在田野里的稻子,它采撷宇宙的精华,收集了一缕缕阳光,吸取了一滴滴露珠,它每天都在努力向上,为了丰收,它准备好了,蓄势待发。
青春是丰富多彩的,青春是宝贵短暂的,青春是值得期待的。我们是青春的主人,它的颜色,它的厚度,还有它的价值都掌握在我们手中。
抓住青春的每一天,努力绽放自己,哪怕是白色,纵使没有那么夺目,但却意味着有收获。
青春是一首歌,无论高音还是低音,都是这首歌的旋律,正是高低不同的节奏才使得这支歌更加美妙动听。
青春的美好你知道,珍惜吧,青春的主人!
(汉钢公司 轧钢厂 晏小惠)
上一篇
下一篇
怀念老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