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医药连锁领导品牌同方药业入驻美团外卖

岛城医药连锁领导品牌同方药业入驻美团外卖

2017-08-14 08:40:37  ·   193次点击

  2017年6月,岛城医药连锁领导品牌—同方药业正式入驻美团外卖,美团上线的同方药业覆盖城阳主干街道、社区及居民小区。上线产品达几百种,有专业的服务人员,配送速度快。多年来,同方人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秉承专业、放心、平价、便利的核心价值观,秉持着“打造医药一体模式,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领航者。

  

 

  美团外卖APP上搜索“同方药业”或扫码进入,点击即可进入线上同方药业。据悉,所有美团外卖平台出售的同方药业药品均保持与线下店面相同价格。同时也会有线上的多种优惠活动!已上线的同方药业有专业配送团队,能在60分钟左右将物品送到用户家里!

  同方药业积极拥抱线上零售渠道,正迎合了零售产业从线下到线上发展的大趋势。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医药行业会入驻这些外卖平台,为顾客们提供足不出户地一站式选购的生活方式。

下一篇
高炎隆鼻技术花落广州南珠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