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哈哈全民补硒工程

寿哈哈全民补硒工程

2018-02-12 21:10:22  ·   454次点击

 经科学研究发现,全世界有60多个国家都缺硒,而我国是世界上缺硒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约有72%的地区,2/3的人口,近十亿人都存在着贫硒现象。目前已发现,缺硒除了会引发克山病、大骨节病以外,可以直接导致40多种疾病,间接导致400多种疾病。而目前我国人民对硒的认识还普遍不够,西方发达国家早已经把硒作为人体日常必须摄入的脱膳食营养素,国外的医院也很早就已经采用补硒的办法来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肝病、肿瘤、糖尿病等老年病、慢性病。世界卫生组织提醒中国公民缺硒逼近健康警戒线的调查:世界卫生组织对我国进行了一次硒含量的全面测量,结果揭示:从东北三省起斜穿至云贵高原,“占我国国土面积的72%地区存在一条低硒地带,其中30%严重缺硒地区,粮食等天然食物硒含量较低。世界卫生组织向全球宣布,硒是人和动物生命活动中必须的微量元素。来自中国科院、中国补硒协会的全国顶级权威专家们向全国人民疾呼:补硒工作是一项关系到亿万人民身体健康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像过去抓补碘一样抓好补硒工作。全民补硒,刻不容缓,定量补硒,势在必行。

  作为发展富硒产业的先行者,寿哈哈公司大胆尝试产业链思维,即由过去的生产复合肥到推出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的富硒生物有机肥、富硒叶面肥等富硒功能性肥料,并延伸至富硒大米、富硒茶叶、富硒水果等富硒农产品上,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示范推广,将通过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服务升级和模式升级,与经销商、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等合作,形成农业产业链金融、农产品回收、加工、销售等一条龙服务,形成产业链闭环。

  要想实现可持续成长性,就必须打造特种肥料和富硒健康产业链两个生态圈,并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为此,我们成立了富硒事业部,引进更多高端人才,积极打造特种肥料、富硒健康产业链两个共创共享生态圈,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国家现代农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下一篇
孙茜代言能让时光倒退十年的雅慕诗婷富勒烯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