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代言能让时光倒退十年的雅慕诗婷富勒烯化妆品。

孙茜代言能让时光倒退十年的雅慕诗婷富勒烯化妆品。

2018-02-26 16:57:48  ·   17次点击

富勒烯是由60个碳原子组成的足球状分子,直径约0.7nm。由于富勒烯能够亲和自由基,具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能够起到活化皮肤细胞,预防肌肤衰亡的作用。21世纪以来富勒烯开始被用作化妆品原料,具有抗皱、美白、预防衰老的卓越价值,成为备受瞩目的尖端美容成分。


 

 

雅慕诗婷富勒烯面膜:富勒烯堪称护肤界的钻石,是目前解决肌肤自由基问题前有效的成分,添加富勒烯的面膜可以保持11小时的持续自由基狙击。长期使用,对肤色不均,色斑,有痘肌,老化肌肤等皮肤问题有明显的逆转和修复功能。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172倍。

雅慕诗婷富勒烯精华液:每一瓶精华液含高浓度的C60富勒烯!具有提亮肤色、收缩毛孔、淡化细纹、修复问题肌肤。内含美容成分富勒烯C60,能抗击自由基、深层洁净、深入滋养。

更多相关产品咨询请扫码

 

 

下一篇
得了多年的痔疮,用了龙贝特痔疮保健膏治好了